May 6, 2011

居酒屋

今天打完工,就同karen,ricky和medhi 去吃东西。
本来是我们两个女生陪他们吃东西,看到他们吃,我们也变成一起吃了。
他们三个都点酒喝,我乖乖地点茶喝。
只因啤酒苦我不爱喝,要是梅酒的话我还能喝。
看他们喝了一杯又一杯,尤其是medhi,还喝烧酒,酒量超好的。
然后我们边吃边喝边聊天。
大多数都是他们说话多,而我负责听。
我觉得听别人说话也是一种享受。
吃完后,karen本来打算来我家过夜,可是她忘记带charger所以就作罢。
今天在打工处新认识的老师和同学都很不错,虽然相处的时间很短,才一个小时半。
今天的课题是帮他人介绍,每个人都one pair,只有我特别点和老师one pair。
简单的他人介绍时间在欢笑和愉快的情况下很快地过去...
期待下一次去上课的时候。

4 comments:

cindy said...

I'm so happy to see u enjoy ur life :)

EL O said...

I feel so touched to see this! u move ur first step!nice try!

That ricky seem not bad~

小棒的胡思乱语 said...

我依旧不是很喜欢学校,可是我会努力往前看的,希望能慢慢改变

小棒的胡思乱语 said...

那个ricky人蛮有趣的啊
medhi也不错 法国人啊 轮廓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