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3, 2014

七夕礼物-IL TEMPO VOLA MUSIC BOX

“七夕情人节”
在我人生里只是听过,阅读过,透过节目观赏过,
自己是从未参与/庆祝过七夕。

没想到今年我收到人生中第一个七夕的礼物!
我收到属于我人生中的第一个音乐盒。
我依稀记得小时候我好像有过音乐盒,
打开音乐盒里有一个身穿粉色芭蕾上衣,披着雪白的纱裙随着音乐舞蹈(转圈圈)
音乐是什么也不记得了。

当我收到这份礼物,心里是开心+惊讶。
我是在One Utama的border书店里看到有IL TEMPO VOLA 的音乐盒。
















那时候的摆设两根木柱,木柱里头有着不同曲子的琴弦,木柱的中间里有一个玻璃箱,
里头是被满地的咖啡豆装饰着的音乐盒,各自曲子外头都有一个可以让你转动的柄子。
你可以转动任何一个去聆听你想听的曲子。
那时我觉得这个很特别,每个曲子我都去转一圈,听完后又在转,转的很开心。
那是有想过要买下这个音乐盒的念头,不过因为找不到销售柜台所以作罢。

所以在我收到那一刻,心情是超级开心的!
现在发现的问题时音乐没那么大声,或许是少了玻璃箱的关系所以音乐的声量并不大。
不过没关系,最重要的是 我收到了心爱的人,AG的那份心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