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1, 2014

写与不写的矛盾

每次打开电脑,打开浏览网页,手指都会下意识地打入被我冷落许久的部落格,
目的只是为了浏览其他博客的点滴,在阅读的过程中,多少都会唤醒我想写部落格的心情,
不过几乎每次都会在写与不写之间徘徊着。
想写却不想泄露太多,
不写在看到其他博客的文章就会心痒想要写,
矛盾的心情还真是难搞。

思及每天自己的身边都有很多不同的事情(不管大事还是芝麻小事)发生,纵使很多事情是自己亲身经历,回忆多少都会被记录在脑海里,但日复一日,记性再怎么强大也比不上岁月的流逝,人会逐渐衰老,记忆也会随着身体功能而退化。那些曾经深深烙印在心底里的回忆,也会渐渐变得模糊或不清楚。

曾经发生过的事情,不管开心/不开心,全部综合起来都是代表我这辈子经历过的事情。
回忆不再被回想起,纵使回想也只是一部分而不是完整,想到此,心底总会泛起莫名的苦涩。

现在会有想写的动力,只是不懂自己再次提笔写部落格的动力会持续到多久,只能对自己说声加油,你就依自己心情去提笔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