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1, 2011

想法

一直认为对的想法 说出来的结果是被否决
难道我真的做错了吗?
你说的 我有听
我说的 你曾听进嘛?
有时候 不是你说的完全代表有道理
在你说的同时 你是否有站在我的立场上想过?
一直以来 你说什么我都不回嘴 不出声
你要说就说 要骂就骂
你要我做什么 我都照做
只要你稍有一点不顺意 你不是发脾气就是乱骂一通
我知道你在背后为我付出很多 很多时候都是为我好
但很多所谓的为我好的言语 都不是温言软语 而是充满鸡蛋里挑骨头的语气
知道这是你所谓你的关心的模式
我知道 在你心目中 我永远都是个不会开窍的人 头脑简单 很笨的人
知道你担心我 希望我找到对我好 疼我的人
但是我也想你知道 我已经长大了 活了12年的我
虽然依旧那么笨 不会开窍 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方式 自己的思考
你说我不会想 那你曾经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我不敢说我没有错 但我也想你考虑我的感受
这个世界上 不只是你我受苦 有时候别人受的苦比我们来的还要沉重,难受
我只想你不要那么偏激 把你的想法套在我身上
我为我对你发脾气所说过的话道歉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