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 2008

夏休みの花火

八月 也是日本夏天的开始了....

天气开始很晴朗 很有朝气勃勃的阳光 还有最具有代表性的夏天特征

就是~!!!!

这就是夏天 比马来西亚还要热 每次醒来都想着自己家里的那部冷气机~

我要冷气 ~不要热气...

可是没钱啦~(躲在墙角暗自哭泣)

虽然没钱安装冷气 可是我有风扇!

哎 有风扇也还是照样的热...(继续在墙角哭泣)

额...我的语言学校现在是处于在放暑假的日子中~

我又没有打工 ..恩..暂时的不打工...

所以是有好多时间可以到处玩的...

可是..

可是...可是...

可是...可是...可是....

没钱也不能去哪里玩呀....(还是继续呆在墙角哭泣 除了这个 没别的哭法了)

所以我做了很聪明的选择 就是呆在家里做米虫~~~

我聪明吧?哈哈哈

虽然说是呆在家里 可是夏天嘛

当然有不能错过的节目咯

那就是~烟花大会咯

说到烟火大会 真的真的令我

印象超级深刻哦!

实在是太好看

实在是太漂亮

实在是太震撼

实在是很多人

多人?你没看错 就是多人+挤+走路

有火花看的地方 总是那么的多人 看到好的位置当然是霸了坐下来慢慢看花火咯

然后还有在人群里挤 因为观看花火的好地方当然不能有什么阻碍的东西

所以就一直找好的位子来看 来录影 累~

可是全部加起来的累 一看到烟花 就完全消失了

真的太好看了

今年看了 明年还要去看 !

我会上载我所有的花火记录给你们瞧瞧

当然现场的气氛比较真实

录影的也不错的

夏天的火花 我喜欢!






这个是在我家附近放的 尾声的时候 呵呵

No comments: